close

 

 

 

帕希瓦爾是在國會的通行長廊上被攔下的,在他交完今日最後一份稽查報告後,瑟拉菲娜一臉沉重的從後面叫住他。

他抬抬眉,本還在心裡想著現在移形換影到門口的距離,一邊盤算著不被逮回來的成功率,但最後還是因為障礙物太多而作罷「怎麼,現在已經十點了,超過下班時間四個小時」他是在刻意強調沒錯,提醒對方他已經超時加班很久。


「羅恩家的一批貨在運送的過程中遭到不知名的攻擊,整批貨都沉了」瑟拉菲娜倒是沒有囉嗦,一開口就直接切入正題「那個蠢蛋的事情我已經解決了,羅恩家自知理虧也沒說什麼,你為什麼非得搞蠢事出來」


「只不過是貨物,人員都完好無傷」帕希瓦爾心不在焉的摸著手上的戒指,面對瑟拉菲娜的質問,他並不以為意。


「是,但是我是問你為何非要搞這些事出來?」


「他們老愛走麻雞的運送方式躲避稽查,會出問題也是遲早的事,我只是給他們一點提醒」也是給他們點教訓,帕希瓦爾覺得理所當然「那只是因為還不到時機,我不想打草驚蛇,不代表我抓不到他們的把柄」


「我知道你行,你能力好」女人語帶諷刺「但你自己也說了時機沒到,你非得在上任前搞這事,讓你自己被盯上?」


帕希瓦爾沒出聲,她知道瑟拉非娜說的是實話,也講到了重點。他確實不該在這個時間點作出這樣的大動作,儘管葛雷夫斯家絲毫不需要將一個地區性的富商放在眼裡,他也自認手法巧妙不會露出破綻,但不表示羅恩家都是傻子不會盯上自己。

現下最重要的是即將到手的部長之位,他的確應該沉住氣。


瑟拉菲娜見他沒講話,又嘆了口氣「我知道你心疼那個男孩,我們都該慶幸他並沒有真的被..」


「他該慶幸他沒有,那個骯髒下流的蠢豬,是他該慶幸」帕希瓦爾打斷了女人還未出口的話「否則我會把他的骨頭一根一根的拆了」他說的緩慢像是在特別強調或是警告,每個字的音節都帶著憤恨的怒火。要是那個蠢蛋就在面前,他會把這些字全燙在他臉上、身上,烈火會灼燒那個蠢貨的皮膚,還有被燒焦的爛肉,空氣裡會充滿苦澀的焦味。他會施個回復咒還是什麼,等嫩肉重新生長出來,他會在繼續烙下那些怒火。

這些都不夠,遠遠不及平息他的憤怒,瑟拉菲娜又怎能要他慶幸?



「沒事的話我要離開了」見瑟拉菲娜不語,他也不想在繼續這個話題,補了幾句就打算轉身「我已經加班很久了」


「等一下帕希瓦爾」女人又叫住他,從袖口拿出一封燙了封蠟的牛皮信紙「你的信,剛剛人事部交給我的。因為從葛雷夫斯老宅寄過來的,我就先幫你拿來了」


那封信被女人拿在手上遞了過來,帕希瓦爾認得上面的封蠟,卻遲遲沒有伸手。


「我只是想提醒你。你當然可以生氣,但是別忘了你還有更重要的事」瑟拉菲娜降底了音量,比起上司對下屬的語氣,更像是朋友間的語重心長「別意氣用事,凡事小心」


「我知道」他說,還是伸手接過那封信「謝謝妳,瑟拉菲娜」



帕希瓦爾拿著那封信快步離開國會,這是老宅的信,而他也清楚這是誰寄的。那個霸佔了老宅的女人,葛雷夫斯家的新夫人。

從她嫁進來以後很多事就變得不太一樣了,他當時是這麼想的,但一直到後來帕希瓦爾才知道,是這個女人逼死了自己的母親。


他在25歲的時候離開了老宅,也是那個時候開始調查關於這個突然出現的女人。她是一間小餐廳老闆的女兒,母親是個女巫,父親則是麻瓜,一家人並不富裕卻也過的平淡又幸福,在她十五歲的那年性徵分化讓她成了自由的Beta,沒有傳宗接代的壓力,更不用接受政府的管束,她覺得自己是幸運的,一直到她遇見帕希瓦爾的父親,那是她青春年華的十七歲,生命中的精華都在這個時候,像是一朵含苞待放的百合,自傲中帶著青澀的羞赧。

她不是個甘於平凡的女孩,她有她的理想和抱負,Beta的身分更讓她能自由隨心的生活,她聰明知性還有著漂亮可人的外貌,更不乏追求的年輕男子,但那些凡夫俗子從來就不是她所想要的對象。

直到那天在街上遇見到英國辦理公務的葛雷夫斯老爺,年輕的老爺就是一個優雅的紳士,舉手投足間充滿了迷人的氣質,他們一見鍾情,像是兩個在人群中尋找知心的靈魂,終於在人海裡找到彼此,但這濃烈蜜意的時間只維持了一個月,到葛雷夫斯老爺回到美國,也在沒提起過這個女人,而且沒多久就和帕希瓦爾的生母結婚生下了他。


帕希瓦爾並不清楚這女人和父親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為什麼在失聯二十幾年後又突然出現在美國,但他知道這女人必定不是善類。而也確實像他所想的一樣,年邁的父親身體越來越差,到帕希瓦爾離家的那年,他的父親已退化成行動遲緩記憶力錯亂的程度,但那女人依舊貌美,時間就像在她身上停止一般,葛雷夫斯家的老爺無法在做主家族的事,帕希瓦爾又太過年輕沒有基礎,所有的權力都落到了女人手裡。

外人都認為他是為了獨立而離家的,事實上只有帕希瓦爾才知道,他是為了逃離。




已是接近深夜的時間,路上的行人並不多,帕希瓦爾在街上拆開了信紙,裡面只有一行地址和一個房卡,幾年來從來沒有改變,每年都會有這麼一天,她用父親和家族要脅,沒有任何實質權力的帕希瓦爾只能妥協。


他造著地址來到鬧區上的一間酒店。帕希瓦爾沒有去過麻雞的餐廳或是商店,其實也很少去外面用餐或買東西,他幾乎所有的時間都分給了工作,況且他實在不喜歡處於一個容易曝露身份的地方。但就算是這樣帕希瓦爾也看的出來這間酒店的高檔和隱秘,就像混進了夜色,犯罪和陰謀的溫床。


他把夾在信裡的房卡給了櫃台,便毫無阻攔的上到了頂層,專屬的VIP套房,有特殊的電梯直達,門口甚至還站了兩個人守著,以防閒雜人士誤闖。


門打開了,看似就在房間的正中間。


房內沒有開燈,點的是甜的發膩的薰香蠟燭,四面牆上都有巨型的落地窗,簾子有些拉上,有些是半掩,月光灑在地上混著零星火光,看上去就顯得昏暗又曖眛。


右邊的餐桌上擺滿了食物,酒瓶已經騰空將液體倒入杯中,高角杯輕輕晃著醒酒,濃烈又甘甜的香氣就在房裡散開,讓人微薰。


床罩內伸出了一雙白皙修長的腿,那躺在床上的女人輕輕的扭搖坐起身「我以為你不來了」她的聲音聽起來嬌嫩酥麻,就像起床時情侶間會有的嬌嗔抱怨「都這麼晚了」


帕希瓦爾只是站在原地,他的手握緊又放開,這房裡點的薰香讓他作噁。


女人見他沒有回話輕輕一笑就站了身,紫色的薄紗垂在她蒼白的腳踝邊,卻絲毫無法遮掩她曼妙豐腴的曲線。


「剛下班?一定餓了,我準備了一些你愛吃的」她走近帕希瓦爾,兩手環上男人的肩,柔軟的胸部蹭過他的胸口,一邊把臉埋進對方的頸邊「等你吃飽了,我們還能做些別的」


她的兩手已經順著男人的腰際來到褲頭迫不及待的解著,帕希瓦爾咬牙硬是拉開女人的手把她推開「有話快說,沒事的話我要回去了」


「急什麼,我不過是想看看我的繼子」女人也沒生氣,她笑著從桌上取了菸盒,妖嬈的夾在指間點了火「媽咪想念你這隻缺乏母愛的小狼狗」


「我沒空在這裡跟妳閒扯」


「噢,Percy my sweet」她說「你爬上我的床時可不是這種態度」


帕希瓦爾沉默,滿腔的怒火和噁心在胸口翻騰,這女人倒是一派輕鬆的提醒他那天的事,極盡所能的揶揄。


「過了這麼多年妳還是只會用這招?」帕希瓦爾冷笑,他當然記得那次女人也同樣用了催情藥,第一次發情的他幾乎完全沒了理智,隔天起來才看見對方全身赤裸的躺在他胸前,兩腿間還沾滿了屬於他的體液。他怎麼可能忘記女人嘴角那抹得逞的笑,恐怖的令人發毛,於是當夜他就逃離了老宅,到現在都沒再回去過。


「但是你很盡興對嗎?」她抽了口菸,又輕輕的從艷紅的唇中吐出,白霧散在空氣裡,竟也將她襯的性感誘人「不得不說我也是」


「妳到底想要糾纏到什麼時候」他說「妳可憐又可悲,因為妳永遠擺脫不了那個男人的陰影」


要是帕希瓦爾單純想要激怒她的話,那麼他做到了。女人的表情終於露出了一絲憤怒,但很快又被藏在那張邪媚迷人的臉蛋下,她垂下濃密的睫毛,勾起了嘴角「我要看著你們過得比我還悲慘,只有這樣我才會快樂」女人揮手,沉滿了酒精的透明杯就飛進手裡「不管是那個男人,還是你」


「那個男人和整個葛雷夫斯家都在妳手裡難道還不夠嗎?」


「當然不夠!這是你們欠我的」女人激動起來,一下就把玻璃杯往地下摔,方才的從容全都退去,剩下的只有最深沉的怨恨「你父親會付出代價,還有他和那個女人生下的你,你也得付出代價,我要你們葛雷夫斯家全都付出代價!」


多說無益,他確實也沒打算繼續跟她浪費時間,轉過身便要離開。

女人卻又開了口「你以為你能愛人嗎?帕希瓦爾」她說,逕自坐回床上「你父親沒有愛,你也不會有。你們永遠不懂得愛是什麼」


他停了一會,就在門口。

帕希瓦爾確實不懂女人口中的意思是什麼,那顆名為愛的種子早就死在他的心底,在還來不及發芽的時候就被凜冬的冰雪覆蓋,日復一日,那裏再沒有曾經的熱情喜悅,只剩下凍結的冰霜,冰層底下沉寂的荒蕪。

可是為什麼他會想起男孩的笑容,小小的臉蛋上透著粉紅,抱著幸運草在他面前跌倒的樣子,飄散的蒲公英軟軟癢癢的搔在鼻尖,像是春分雨後的太陽灑了他全身。


「我和他不一樣」他說,邁開步伐進了電梯「我也不會成為他」



女人躺上床,露出了冷笑,用只有自己聽得見的聲音低吟「那你就去愛阿」她縮著身體,用雙手環抱自己「讓他成為你最致命的弱點」



xx

克里登斯手裡抱著調配出的提神劑坐在玄關的椅子上,這是今天下午紐特教著他調出來的配方,他練了很久,終於做出品質優良的成品。紐特說他做得很好,克里登斯就想先生一定也會覺得他做得好,那麼也許,也許帕希瓦爾就會覺得他是個認真的孩子,也許先生就會對他多一些好感。


他這麼想著,從吃過晚飯後就一直坐在這裡等了,家僕並不特別在意他,當然也不會有人管他幾點要在哪裡,克里登斯就等到了半夜還是撐不住睡意打起盹來了。


大門卻在這時被打開,男人帶著倦意進門看見靠著牆壁睡著的男孩,他挑眉伸手捏了男孩的耳朵「你睡在這裡幹嘛」


克里登斯被弄醒了,他摸著被捏紅的耳朵,還沒睡醒的眼睛無辜的望向男人「先生,您今天怎麼這麼晚..」


「我有很多事情要做,和你跟那個每天閒在家裡的英國小子不一樣」


克里登斯又委屈的癟了嘴,男人果然覺得自己閒在家裡無所事事「先生,我今天調了提神劑..」他趕緊拿出抱在懷裡的玻璃瓶「您、用的到嗎?」


男孩貼近了他的身體,鼻尖傳來克里登斯特有的蜜味,帕希瓦爾已經盡量克制自己,可是那些薰香多少還是起了一些作用,他忍不住攬住男孩的腰把對方壓在牆上,收進懷裡。

克里登斯嚇了一跳,但他深怕手裡的瓶子被摔破,只是緊緊的將東西抱進懷裡沒有抵抗,任由男人吻著他的頸子,嗅著他身上的甜味。他甚至有些期待,有些陶醉,迷濛著眼睛發出細微的喘息,卻在一下秒聞到了異常的味道。


「先生..等、等一下」他開始在男人懷裡不安分的掙扎起來「您身上..有、有奇怪的味道」


帕希瓦爾卻沒有收手,彭發的慾望越來越強烈,他捏住克里登斯掙扎的下巴就要貼上,卻被男孩用力的推開。


被推開的錯愕讓帕希瓦爾傻了,他喘著氣看著眼前的男孩一時還反應不過來。




「那、那是別人的味道..」克里登斯露出了驚恐的表情「您、您身上..那是、那是別的omega的味道嗎?」


方才和女人在酒店的對話已經讓帕希瓦爾很是心煩,現在又被拒絕的尷尬更是讓他感到不悅,男人煩躁的抹了臉「要是我說是呢?」他說「以我的身份就算有一兩個omega也很正常」



克里登斯沒有想到是這樣的答案,他知道對方說的沒錯,以葛雷夫斯家的身分任何一個omega都會迫不及待送上自己,況且是一個如此有吸引力的Alpha。男孩咬著唇低頭不在說話,他覺得自己真是可笑又愚蠢,怎麼問得出這麼不知好歹的問題,他有什麼立場過問又有什麼立場難過。



他們沉默了一會,而這種恐怖得沉默讓克里登斯害怕,於是他又狼狽地逃走,難堪的像是骯髒的小老鼠,他甚至沒有得到一句來自男人的關心。


克里登斯回到房裡時才想起手裡還捏著幫男人調製的提神劑,他委屈的把瓶子放在桌上,就放在男人送他的玫瑰旁邊,那朵玫瑰還閃的金黃色的光澤,他的內心卻慘淡無比。



是什麼樣的人呢?

先生會標記那個人嗎?


他一直重複思考著那些問題,用一種極為自虐的方式去幻想,因為只是想著男人用親吻他的方式吻了別人,他的心就痛的幾乎死去,太痛了,痛到他得縮著身體才能忍受。他躺回床上閉上了眼睛,在被子裡忍著眼淚和從嘴角溢出的啜泣。



xx

帕希瓦爾又到門外點了菸,希望菸草能壓下快要爆發的欲望,但顯然是他想的天真了。


Alpha沒有所謂的發情期,但不代表他們不會發情,通場是被omega影響,或著像現在,被一些外來藥物什麼的誘使。也因為這樣Alpha的發情通常會比omega更加激烈,壓抑越久後作力就越強。


剛才只是聞到克里登斯腺體散發的味道就差點讓他把持不住,在回家路上好不容易冷靜的情欲又全像浪潮湧了上來。他一邊抽著那些苦澀的菸霧,一邊慶幸克里登斯把他推開,帕希瓦爾實在不想傷了男孩,他無法保證在發情的狀態下還能克制自己心中隱藏的施虐欲。


他喜歡男孩的眼淚,喜歡在他身上留下自己的印記,還有那壓抑的哭喊,讓人抓狂。


他該怎麼克制自己?


他的男孩就像甜美的果實,半熟青澀的蘋果,帕希瓦爾恨不得把他捏出水再吞進肚裡。



「該死」帕希瓦爾又陷入妄想,發情讓他開始生理性的發抖。他隨手熄了菸,伸手進口袋掏出先前準備的抑制劑。

他不該吃抑制劑,這只會讓下一次發情更嚴重,還伴隨著像重感冒的副作用,但帕希瓦爾別無他法,總不能放任自己沒了理智。他沒思考太多抓了藥就放進嘴哩,又在外頭待了好一會直到藥效發作,現在他得回房間好好休息了,讓抑制劑平息他燥熱的慾望。


帕希瓦爾簡單吩咐了管家不要打擾他的睡眠,便進了房間,儘管藥效讓他有些迷糊想睡,他依然看見了站在窗邊的那個人影。


「克里登斯?」他感到驚訝,房門施了咒也上了鎖,男孩不可能在沒有許可的情況下進到他的房裡「你在這裡做什麼?」


背對他的男孩顯然愣了一下才慢慢轉身,昏暗的室內讓帕希瓦爾看不清對方臉上的表情,但靠著窗外的月光也能看見那抹勾起的嘴角。

他頭暈目眩甚至懷疑這是抑制劑產生的幻覺,一直到那抹身影化成黑霧衝到自己面前,撞翻了書桌和書籍,帕希瓦爾被一股力量狠狠的壓在牆上無法動彈,他吃痛的皺著眉。


「Who's Credence?」男孩蒼白的臉孔出現在男人面前,沒有那種靦腆的笑,也沒有咬著下唇楚楚可憐的樣子,那是帕希瓦爾從來沒見過的表情,充滿威脅的笑容「My name is Kevin」


像是惡魔的低語。



~待續

那女人曾經在帕希瓦爾年輕的時候用藥物逼著讓他發情,精神錯亂下的帕希瓦爾就這麼迷忽的被吃了,不過這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是在克里登斯還很小的時候的事情。

至於克里登斯的默默然身份,我很私心的把他設定成Kevin這個人物,因為我一直覺得他非常適合做小Cre的另一個人格,沒錯這裡設定默默然有自己的人格。那麼希望大家都沒被雷到,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