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我所選擇的就是我要的,

 

一直以為我渴望的就是讓人類得以勝利的力量,

 


更強。更大。更多。

 


可是為什麼現在在我眼前的,

 

那是一片血紅,

 

彷彿除了紅色 這世界再也沒有其它顏色。

 


好熱…

 

好想撕裂什麼。

 

 

 

”艾倫…”

 

好吵…

 

 

 

”艾倫!”

 

那是一抹綠色的影子,刺眼…

 

 

 

”叱…給我醒醒! 臭小鬼!”

 

抓住他!撕裂他!

 

喉頭彷彿在渴望些什麼,

 

阿阿…是血的味道吧!

 


 


全部都撕裂吧。

 

 

 

 

 

 

 

「!」

 

床上的人猛睜開了眼,沾著汗的黑色髮絲黏在臉龐上,
分不清是汗水還是淚水順著眼角滑落,

 

心跳快的身體都跟著顫抖著。

 

是夢…?

 


艾倫抬起顫抖的手輕輕撫再胸口,
緩緩得喘著氣,

 

待稍微冷靜以後,環顧著四周才發現自己在軍營的地下室,

 

赫然發現里維正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兵…里維兵長…」

 


為什麼兵長會在這裡?

 

現在幾點了?…

 

 

 

不對,我們不是…

 

我們應該在壁外探索的任務中,
為什麼現在又回到軍營裡了?

 

 

 

「里維兵長…」

 

艾倫想著想著有點頭暈,

 

又看對方似乎睡著了,
打算搖醒對方,

 

才起身看到里維便愣住了…

 

 

 


里維側坐著,靠在椅子上睡著了,
因為方向的關係,

 

艾倫站起身才發現,
里維的左手捆著繃帶固定在胸前,

 

包紮的地方,透著微微的血紅,

 

 

 

「…兵長」那一瞬間,艾倫有股想哭的衝動,

 

原來那不是夢,自己又在巨人化的過程中失控了,

 

還傷了人,

 


傷了自己最愛的人。

 

做了自己最害怕的事。

 

 

 

艾倫強忍著鼻酸的感覺,他吸了吸鼻子,
小心翼翼的靠近里維身邊,

 

摸上對方的臉頰,

 

好溫暖…

 


彷彿害怕手中的溫度下一秒就不再,

 

眼淚也無法抵擋的落下,

 


他張口喘著氣,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緩緩將手移到對方包紮的地方,

 


「里維兵長…對不起…」

 


艾倫哽咽著,腿一軟,跪倒再里維身邊,
將臉靠在對方腿上,

 

不發一語,只有瘦小的肩膀,微微顫抖著。

 

 

 

「…喂,別把眼淚跟鼻涕滴在我褲子上,很髒」

 

不知到過了多久,這聲音重頭上傳來,
艾倫沒有抬起頭,

 

只是用手緊緊揪住對方的褲子,

 

 

 


「我說不要…」

 

「對不起!」

 

艾倫抬起頭,仰望著里維尖瘦的側臉,不難發現對方面無表情的透著一絲疲憊,
他沒有轉頭,只是斜眼瞄著俯在他腿上的艾倫,

 

雖然很小聲卻還是被艾倫發現他輕輕嘖了聲,

 

不耐煩的挑起細長的眉,彷彿在等著艾倫開口,又好像不希望他繼續多說,

 

 

 

艾倫突然不知道自己該講些什麼,

 

面對這樣的男人,這樣的他還需要自己的道歉嗎?
或著說,道歉又可以表示或挽回些什麼?

 


他一直以為自己有能力,讓人類邁向自由更往前一步,
所以他義無反顧的選擇背負起這像是被束住的羽翼,

 

原來只是自己自以為是的想法,

 

力量什麼的,自己就算有了也不知道該如何運用,
不管是隊友、還是佩特拉前輩們…那些愛自己及所愛的人,

 

自己的存在…

 


「喂」

 


彷彿陷入了自己的思緒裡,艾倫沒注意到男人已經越發沒有耐心。

 

 

 


「臭小鬼,上級再叫你是不會回答嗎?」里維用沒受傷的那隻手捏住艾倫的臉頰,強迫他直視著自己的眼睛。

 

「…是、兵長…」

 

「…那天狀況不好,所以剛好被你揮了一下而已」男人面無表情,只是輕聲的說著。

 

「…是」

 

「你不是我的對手」里維的手收緊,捏著艾倫有點痛的掙扎著,

 


艾倫沒有說話,只是又將眼神飄離,

 


「不相信嗎?」看到對方心虛的眼神,里維正準備開口又被艾倫打斷

 

「我相信兵長!」艾倫說,雙手撫上捏著自己臉頰的那隻手,緊緊的握著「請兵長一定要盡全力…殺了我」

 

儘管眼淚又像潰堤,不爭氣的滑落,艾倫依舊語氣堅定。

 

 

 

他看到里維不削的目光閃過一絲訝異,
雖然很快又被對方收起,「你說什麼蠢話?…」男人冷漠的說著。

 

 

 

「請兵長!一定要…盡全力殺了我」

 

 

 

艾倫很清楚,自己從來不是里維的對手,
不管面對多強大的敵人,那個男人總是帶著不削的目光,斬殺所有的一切。

 

只有自己,
自己的存在對男人來說,是無法斬斷的枷鎖,

 

他很明白,他不該讓這個男人再背負更多,

 

 

 


「你就這麼想死嗎?」里維像是發怒了,他揪著對方的衣領站起身「是嗎?」狠狠的將對方甩到床上。

 


「唔…」艾倫被摔到床上,吃痛得悶哼了一聲,片刻還在暈眩中,
已經以面對男人的姿勢被跨坐在身下,

 


「你知道我從加入調查團到現在,砍了多少隻巨人嗎?」里維抓著艾倫的頭髮,強迫艾倫貼近自己,
並再他耳邊小聲的說著「…不差你一隻」里維申出舌頭輕輕的舔過艾倫的耳垂,
然後用力咬下。

 

 

 

「痛…里、里維兵長…」艾倫吃痛的推著對方、掙扎著「我是認真的!是認真…」

 

「閉嘴」

 

男人皺眉,不滿艾倫的掙扎,單手便將艾倫壓回床上,
居高臨下的望著他「你想死是嗎?」

 

「如果可以由里維兵長…」

 

「你的話太多了,艾倫」打斷艾蓮的話,

 

他接著說「我沒有心情跟你說那些」,里維單手解著自己的褲頭,
冷漠的望著自己身下一臉疑惑的人「現再…快點用你那薄弱到可憐的意志取悅我」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人 腐向 利艾
    全站熱搜

    like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