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能不能不要長大?
就讓時間停在從前,停在小時後,

停在什麼都不知道的那時候。

 


「所以說,當眾神之父也是你們父親…」

 

阿斯嘉,眾神的國度,
富饒國土上的堂皇宮殿,沿著大理石鋪製而成的走廊進去,兩旁的牆上懸掛著阿斯嘉的國徽,

齊織飄揚在輕柔的詩歌中,更顯的莊嚴,一直在走廊盡頭的右手邊,

小小的房間傳來一位老人的聲音,他正指著身後的大壁畫,一面解釋給講台下的兩名男孩聽,
壁畫大約有五公尺長,兩個人這麼高的面積,
上面畫著包括阿斯嘉的九個國度。

 

「父王真是厲害!洛基,等我以後繼承王位,我也會像父王一樣!」
金髮的男孩揮舞著拳頭,對著身旁另一名黑髮的男孩說。


「是阿,哥哥,你一定會向父王一樣神勇的」
被稱為洛基的男孩,對身前的哥哥回以一抹燦爛的微笑,
眼神中的戀慕,和一身嚴謹的黑色系衣著有著說不出的不協調感。


「我會保護阿斯嘉,保護你,洛基」男孩轉過頭伸手摸了摸洛基的頭髮。


「摁!」洛基笑得更甜了,用力的點了點頭,
他相信金髮男孩的話,彷彿男孩所說的就是一切,
是他心裡叱立不搖的信念。

 

 

我一直把這種感覺當作是崇拜,
我崇拜你,你有我沒有的勇氣,有我沒有的氣勢,
你在眾神的祝福下誕生,是天生注定的王者,
你藐視弱者,你自大狂妄又不可一世,

我以為這是身為弟弟對哥哥的一種景仰,一種嚮往,
直到我看著你的時候胸口開始緊縮,


觸碰你的時候,身體開始發燙,
我知道我渴望你的溫度,渴望你炙熱的身體。

 


「洛基!你在發什麼呆?」
早晨,洛基站在房內的陽台,對著皇宮後方的山群發呆,又想到小時候的某些畫面,直到索爾出聲打斷他的回想。

「哥哥,你今天起的真早」
轉過身,他看著索爾,對方赤裸著上半身,下半身只圍了一塊棉質的布料,這讓洛基忍不住在心裡倒抽一口氣,


兩個人年紀相近,都已經到十八左右的少年之時,
索爾的五官更深了,細長的劍眉,英挺的鼻尖,那薄唇笑起來還是這麼吸引人,身形也越來越高大了呢,

相較之下,自己的體型還是這麼單薄,還和索爾整整差了一個頭的身高,只有頭髮越流越長,不想剪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你曾經說過你喜歡…

 


「對阿,今天是你生日呢,父王不是說要幫你辦宴會嗎?」
索爾往前走,站在洛基的身邊,和他一起眺望著巨大又綿延不絕的山群,

順便伸了個懶腰,隨後慵懶的靠在圍欄上,金黃色的髮絲隨性的用手梳到後面,總之,就是一臉沒睡飽的樣子。


「是阿,所以你特別起了個大早嗎?」
洛基將視線重索爾身上移開,他怕他會忍不住想觸碰索爾赤裸的胸膛,

會忍不住好奇在他懷裡的溫度,是不是像他現在的內心一樣燥熱。

 

「當然,最重要的弟弟的生日,做哥哥的當然要起個大早好好做準備」索爾一隻手拍上洛基的肩膀,說「我已經準備好送你的禮物了」

接著又朝著洛基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然後哈哈大笑的走出洛基的房間。


「真是的…我怎麼有股不好的預感」口裡這麼說著,嘴角卻忍不住上揚。

 

好像有點等不及晚上的到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索爾 錘基
    全站熱搜

    like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